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7/8 Gay Trip Day 6

今天和82都睡得很晚才起床。慶幸沒有到阿里山,因為台鐵都停駛了。一整個早上都和82在聊吃甚麼。最後決定到一家燒肉店吃烤肉+火鍋。裡而烤肉味道不錯,可惜只有我和82兩個人,如果人多一點就好了。 吃了久違了的豬油拌飯,感動啊~~~~

吃過烤肉後,我和82都回到住宿地方休息。結果今天的活動就是寫postcard+看電視(綜援節目超好看)+看書。

是日金句:我和82在看節目時,有一段講到一個女孩在介紹一件短衣露臍裝。
82說:如果Sandie著的話一定.....嗚呀~~~~~~~~~















露出一個大肥腩.......

PS:睡中午覺的時候都聽著雨聲(也有鼻寒聲啦.....),感覺不錯。外出穿起外套,感受一下颱風,不來感覺很舒服呢。另外今天晚上不知道是否吃得太油,有點痾,希望明天沒事吧。

是日消費:
住宿:NTD$490
膳食:NTD$480+NTD$120

Total:NTD$1090 (HKD$26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