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5/8 Gay Trip Day4

今朝起身我和82都感覺很Hea,悠閒地出門口到台北車站找東西吃,順路要到博愛區買回腳架上的雲臺。82表示,很可能是因為上次影相過後,賴皮寶忘了交還,所以沒有了。找了良久終於配到一個原廠,但盛惠NTD$650!買過後我們找到了有名的福州胡椒餅。餡料是師大的好吃,低這裡勝在皮夠脆口。

吃過早點後我們立即趕到淡水。捷運一程就到,十分方便。到達後先逛老街。沒有太大特色 ,但隨便逛的感覺不錯。我們一邊走,82一邊準備他們手信。慘了,到現在仍未準備任何手信。不過同樣地我亦想不到要為誰準備。我想這次會省回不少吧。

買過手信後,和82試了一個阿給豆腐。阿給不是店名或人名,是日文翻譯過來。同樣地,感覺有點名過寸實。吃過名給豆腐我們便圯看紅樓及紅毛城。兩地感覺一般,沒有太多可以說的地方。紅樓就像美利樓,已被私人收購作餐廳用途。紅毛城頗有建築特色,但感覺有點像到了澳門。

離開紅毛城後本打算步行到漁人碼頭。但紅毛城的工作人員強烈建議我們乘公車。我們最後聽從建議,乘公車。完全沒有後悔,因為原來真的十分遠!到達後我們到海邊看日落及到四周拍照。過程不多說,到時影影日落及影影情人橋夜景。沒有情人地到了情人橋,哈...別有一番滋味(gay味)。回程到永康街吃台南度小月。有北鼎泰豐,南度小月之稱,味道不錯。裡面設計亦很有特色,值得一試。

吃過晚飯,立即回酒台商量明天及嘉義的行程。感謝Ivan提醒我們有颱風即將到達台灣。但把著一直在玩命的心態,我們都決定堅持落阿里山。由於行程上有所更改,取消了到九份的行程,82提出了雲南以後我從未有聽到,極為邪惡的詞語:自然醒。啊!!!太吸引了!!!

夜深了,先看看今天的消費:

住宿:NTD$440
膳食:NTD$45(胡椒餅)+NTD$35(阿給豆腐)+NTD$200(度小月)+NTD$55(消夜)+NTD$50(飲料)
車費:NTD$16(西門->台北車站)+NTD$40(台北車站->淡水)+NTD$30(紅毛城->漁人碼頭@來回)+NTD$36(淡水->中正紀念堂)+$16(中正紀念堂->西門)
其他:NTD$214(電池)

-------------------------------------
Total:NTD$1177 (HKD2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