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窮人和富人的分別

【本報訊】港鐵將軍澳支線,5至6月間將隨將軍澳新樓盤「日出康城」首期的「首都」入伙而啓用,支線車務安排參照落馬洲支線,現時北角至寶琳的將軍澳線,改為每隔3班後的一班以支線康城站為總站,此列車不往坑口站和寶琳站,車費則等同往寶琳站,由康城站往尖沙嘴站八達通收費8元,中環站則為11.2元。記者:呂焯均

港鐵與長實集團合作的「日出康城」,有50幢樓提供21,500個住宅單位,可住58,000人,較目前全港最大型私人屋苑的嘉湖山莊的15,880個單位多近四成。首都5至6月入伙,將軍澳支線及康城站同時投入服務。現有的將軍澳線最初已設計如落馬洲支線一樣,由現時的北角至寶琳的將軍澳線,在將軍澳站分支出來,直往支線唯一的康城站。

----------------------------

港鐵公司何必假惺惺,多次以人口不足為藉口拒絕開通東涌西鐵路站。但康城站以不足六萬人口就可以有鐵路站。港鐵倒不如直接回答是因為東涌西鐵路站無利可圖,所以不予興建。而這個事件亦勉勵大家,要努力賺錢。因為你不作剝削別人的階級,你便會淪為被剝削的階層,這就是現實。

1 則留言:

  1. 因為日出康城係港鐵的物業...第一、二、三期搵長江help佢賣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