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老闆與我

我問老闆:既然明知可能性不高,為什麼還要堅持?

老闆說:堅持未必成功,但放棄等於失敗。沒有人知道將來是如何,希望很可能在不遠的未來。只要相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為什麼需要害怕呢?況且,希望很多時在不遠的前方。

我說:但希望也許在很遠,也許不會出現。

老闆問:世上太多也許。而且機會和空間也需要自己爭取,只要堅持,機會一定會到。

我說:我害怕失敗。

老闆說:失敗不可怕,最重要是學習。重點是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你看,皇后碼頭事件當初人數不多,為什麼政府害怕?因為政府不怕你人多,就只怕你死纏爛打。

記錄於反對逸東開設投注站會議後。

--------------------------------

聽完後,彷彿想通鳥一些事情。我不是經常說既然年青又何懼失敗嗎?

堅持,才不會後悔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