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近日

近來身邊發生鳥很多事。自己的情緒亦隨著各式各樣的「事件」起伏不定。

感覺到自己近期情緒化鳥不少,十秒內可以由很興奮的心情一下子變為非常Depressed。

工作時也不太提得起勁,明明現在情緒可能很Depressed,但有街坊進來,我還是要笑臉迎人,詳細地解釋及協助那些合理或不合理的訴求。感覺不是太好呢~很不喜歡再喋喋不休地打擾我的朋友,縱使他們每次都很耐心地陪我,聽我。

很多事情放在心靈最深處,想去面對,但提不起勇氣。最近經常罵人是懦夫,但發現真正的懦夫卻是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敢面對的人,才是天底間最大的懦夫。很抱歉,幾位朋友連日來聽我說鳥很多,但都不是事實的全部,因為「事實」我早已放在心底封存起來。說實話,我從來不懂表達自己,真的,大家見到的我從來都不是事實的全部,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真我才會出現。很想找個地方好好抒發一下,但原來一些事情習慣鳥收藏,就永遠無法再打開。

很希望很希望可以關掉辦事處,到靜靜地呆望海邊。

朋友們,要是打不通小弟電話,請見諒,可能我又走鳥去偷懶呢~

(感謝這星期為我補祝生日的好幾位朋友,和你們一起令我感到十分溫暖)

1 則留言:

  1. 呢個MOMENT我好depressed呀!!!
    又唔想同人講...好煩....好累啦我...

    可唔可以搵個樹洞比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