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浸大竟要學生證明 並無向本報投訴
(星島)4月3日 星期五 06:30

(星島日報 報道)本報收到浸大將宿舍二人房改成三人房解決行政失誤的投訴後,按程序向浸大傳訊公關處求證,但在查證期間,竟接獲多名浸會大學 宿生求助,指校方要求學生向本報索取證明信件,證明自己未有向本報投訴,否則或會剝奪他們列席舍監會的機會。他們均憂慮若未能證明自己「清白」,會影響在大學的個人紀錄。

  向本報求助的宿生表示,校方於前日召見四個舍堂的宿生會幹事,嘗試找出向本報投訴的學生。他們均向校方表示,未有向本報投訴,校方遂要求他們聯絡本報,要求本報發出信件或刊登啟事,以證明他們「清白」,否則或會剝奪他們列席舍監會的機會。

  其中一名宿生對本報表示感到憂慮,「自己並無作出投訴,又不知道校方如何處理事件,很擔心事件會令在學紀錄被『畫花』。」

  本報向浸大傳訊公關處查證上述事件,浸大發言人承認,該校蔡元培堂舍監陳茂釗曾向宿生了解事件。

  不過,發言人解釋謂,由於同學否認向本報投訴,故該校擔心有人冒認有關學生身分,影響學生及舍堂聲譽,故才建議有關學生要求本報澄清。

-------------------------------------------------------------
連投訴都要被審查 , 唔怪之得當年同牛丸劍青佢地貼野o係民主牆 , 第2日即刻收到電話 , 話要了解事件啦....

1 則留言:

  1. 咁耐既野都要爆出黎,不如寫番d 地區同社會議題好似時事些w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