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不明白

我不明白。明明高鐵政府方案如斯多問題,為什麼還有人支持?

我不明白。明明可以有更好的選擇,為什麼我們一定要走最差的路?

我不明白。明明興建高鐵與否對全港七百萬人均有很大影響,為什麼這個重要的決定最後要落在那數十位沒有民意基礎的功能組別人士手上?

我不明白。明明社會還未有一個廣泛的共識,為什麼必定要於短期內在立會通過?

感覺很納悶。自己的前途,香港的前景自己不能掌握。一些手中有錢的資本家可以為所欲為,沒有人能制止。香港政府官員再不是為人民謀福利的公僕而成為資本主義的走狗。肉食者不了解年輕人,傳媒不停曲解年輕人。我好想對香港死心,好想賺一大筆錢然後遠遁他方。但我做不到。因為香港是我成長的地方。唉...Damn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