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處女座

知道處女座的人最討厭那首歌嗎?

答案是阿門/愛情萬歲和勇。

理性的人 , 總會衡量好一切才作出決定 , 決不逞一時之快而作出會後悔的決定。當初說過的事,我一定會做,當初討厭的人,到現在亦繼續討厭。看見立場不堅定的人,會感到失望和嚴惡。這就是處女座,這就是我。

我最大的快樂,是看到身邊的人幸福,開心。
我最大的痛苦,是看到身邊的人痛苦,悲傷。
我最大的失望,是看到身邊的人背叛,違信。

此刻的我,沒有辦法說出那四個字,因為我深信我的眼睛,我的感覺。四年前的我,曾經帶妳離開了一個地方,一個令妳失去一位摯友。清醒過後,你對我說了聲謝謝,那刻的喜悅,尤未忘記。四年後的我,即使看到有陷阱,但已經沒有辦法再去做甚麼。只希望你將來的路是平坦,是康莊。會錦上添花的,不需要太多。會雪中送炭的,不可以太少。沒有可能再像以往妳開心的時候潑冷水,希望未來的妳可以多聽別人逆耳的忠言。因為只有朋友,才會跟你說真話,只有真話,才是最苦澀的。不和No是妳四年來還沒有學會而你此時此刻最需要學會的兩個字。

心情簡直爛透...感覺仍然很差但卻依然見不到想見的妳....

日....突然想喝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